增強抗疫能力
首頁 > 蟲草功效 > 增強抗疫能力
增強抗疫能力
05-10-2022

我們日常接觸的東西,有很多細菌和病毒,但我們並不會因此經常生病,這是因為我們體內有很多的免疫細胞,把侵入到體內的病菌和病毒吃掉了。但我們的免疫細胞並不總是這麼有效,它也有「累」的時候,比方說我們生病的時候、我們工作了一整天感到某些疲倦的人、經常工作過度的人、夜生活比較多的人。這些人的免疫功能要比正常水平低很多。這時候,免疫細胞的活性不夠,很難把侵入的細菌和病毒全部清除,人體就變得容易生病。而冬蟲夏草就能幫助我們體內的免疫細胞恢復活力,把侵入體內的病菌病毒全部殺死。

99%的疾病都和免疫系統失調有關。當然有的疾病和免疫系統疾病無關,如基因、遺傳類的疾病。事實上,免疫系統的功能本身是很強的,但正是由於化學藥品的副作用而使免疫系統的功能下降。所以人類疾病的真正原因在於免疫系統的狀態。

蟲草免疫調節功能對機體的作用,主要是通過激活細胞和淋巴細胞,誘生多種細胞因子等多種途徑來實現的。諸多研究成果表明,蟲草免疫調節在體內的作用,不僅與免疫系統的作用有關,與神經內分泌系統的作用也密切相關。即蟲草對機體作用不是單獨作用於免疫系統,而是作用於神經-內分泌-免疫調節網絡的。

冬蟲夏草對人體液免疫還具有雙重調節的功能,可提高血清溶血素水平及脾細胞的免疫溶血活性,還對細胞免疫過敏性反應有緩解作用,提高受刺激的淋巴細胞轉化率。保護淋巴細胞免受損傷,增強細胞免疫功能,增強肝臟功能,促進新陳代謝。使天然細胞活性增高。並促進造血細胞增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