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善氣管敏感
首頁 > 蟲草功效 > 改善氣管敏感
改善氣管敏感
05-13-2022

現代醫學研究表明:哮喘是一種過敏性疾病,具備這種過敏性體質的人在外界因素的刺激下,機體生成大量的IgE(Immunoglobulin E免疫球蛋白 E,簡稱 IgE),引起支氣管慢性炎症並且嚴重損傷支氣管的結構,遇到外界新的刺激就頻繁的急性發作,而急性發作又反過來不斷加重病情,使哮喘向肺氣腫和肺心病轉化,最終嚴重降低患者的生活質量甚至危及生命。因此要根治哮喘,必須糾正患者的過敏性體質,減少IgE的合成,並改善已變形的支氣管。

冬蟲夏草對支氣管有明顯擴張作用,擴張支氣管後無疑能減小呼吸道的阻力,緩解呼吸困難等症狀。冬蟲夏草對於肺虛、腎虛或肺腎兩虛的老年慢性呼吸系統不適有很好的保健功效。立秋之際,冬蟲夏草能夠有效調節呼吸系統,預防呼吸系統不適發生。此外,經常吸煙的朋友適時的服用蟲草可以對肺部有很好的調養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