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首頁 > 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
同珍堂母公司於2012年成立,它是一間提供養生保健為基礎的公司。同珍堂專營優質西藏冬蟲夏草批發及零售,到2020年,銳意革新網購的經營模式,注入嶄新全面的客戶服務。

同珍堂的品質檢查團隊,為出售的蟲草產品制定嚴格標準,每條均接受嚴格篩選,保證正貨;再加上直接入貨,免除第三者利潤,令售價更大眾化,深受各大集團及保健養生人士歡迎。

同珍堂出售的冬蟲夏草,生長位於海拔高達4,000至6,000米的西藏高原。那裡的自然環境,沒有受到污染,多年來,一直孕育優質的冬蟲夏草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同珍堂更出售來自西藏那曲的冬蟲夏草。曲那的冬蟲夏草,至為矜貴,一直深受用家歡迎。俗語說:「天下蟲草出西藏,西藏蟲草數那曲。

 

很多人都認同:「那曲蟲草的品質是最好的,藥用價值也是最高的。」醫學界亦認為,藥用價值最高的是那曲蟲草,可用作嚴重疾病的輔助治療。

 

中藥零售及網上零售牌照編號 :    CR-2020-00143
中藥批發牌照編號 :  CW-2020-00040